首页 > 信息发布 > 学校要闻

信息发布 Information Release

2022-06-19

南方科技大学-深圳中学“薛其坤院士量子创新实验室”正式签约揭牌

6月16日下午,“薛其坤院士量子创新实验室”在深圳中学正式签约揭牌。校长薛其坤院士参加活动,并为深圳中学师生作题为“胸怀祖国 放眼世界 做坚强奋进的追梦人”的报告。深圳中学校长朱华伟、副校长熊志松、副校长娄俊颖,南科大教务长方红卫以及相关教授代表、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查看更多
2022-06-13

黑龙江省伊春市副市长赵立涛来校访问交流

2022年6月13日下午,黑龙江省伊春市副市长赵立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在办公楼与客人座谈交流。

查看更多
2022-06-02

以一流服务推进一流大学建设——薛其坤校长作“榕思讲堂”首场报告

6月2日,南方科技大学“榕思讲堂”第一期讲座在学校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

查看更多
2022-05-18

孟凡利到南科大等高校调研强调 加快建设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 积极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和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5月17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到南方科技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城市发展的主导战略,加快建设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积极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和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