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伊春市副市长赵立涛来校访问交流 2022-06-13 20:35:17    |     浏览:1169

2022年6月13日下午,黑龙江省伊春市副市长赵立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在办公楼与客人座谈交流。

1655123779(1).pn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对赵立涛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广东省、深圳市均与黑龙江省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作为高校,未来可在工业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环境保护、产学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康养、干部培训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伊春高质量发展,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

1655123804(1).png


赵立涛讲话

赵立涛高度肯定南科大创新发展成果,并介绍了伊春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伊春市作为边境城市,在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等方面承担着国家赋予的重要使命,希望未来与南科大加强合作,借助南科大的人才、技术等优势,把生态资源转化成经济优势,助力伊春打造生态强市、旅游强市。

赵立涛一行还参观了办学成果展、冷冻电镜中心、生物系实验室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采写:朱增光

摄影: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