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魏真一行赴南科大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调研 2021-09-23 15:13:20    |     浏览:2480

2021年9月23日上午,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魏真一行赴南科大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调研,南科大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院长张绪穆、科研副院长刘新军等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923164122.png

座谈现场

会上,张绪穆详细介绍了南科大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路线,并着重介绍了目前正在研发的第二代抗新冠口服药最新进展、未来临床实验计划及时间安排等。据悉,该项目获得深圳市科创委抗疫专项资助1500万元。

魏真对南科大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分别从国家、学校层面介绍了目前校地合作共建国内合作机构的最新管理要求。她表示,希望南科大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能严格按照考核指标完成任务,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尽快实现自我造血功能。

随后,魏真一行实地调研了南科大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实验室建设场地。

图片3.png

实地调研

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南科大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