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召开院系国内合作专员专场培训会 2021-09-15 17:27:25    |     浏览:164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国内合作管理,规范国内合作流程,提高我校国内合作整体水平,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内合作办)于2021年9月15日在琳恩图书馆学习书坊召开2021年度院系国内合作专员专场培训会。会议由国内合作办老师高山主持。

161631776408292737.png

魏真讲话

首先,国内合作办主任魏真对全体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我校国内合作开展情况、国内合作办成立背景以及建立院系国内合作专员体系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她表示,希望通过建立院系国内合作专员队伍,在充分调动院系工作积极性,让更多老师参与到国内合作工作中来的同时,进一步理顺我校国内合作流程,确保国内合作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161631776420395399.png

高山介绍部门情况

随后,高山老师从国内合作办职责调整、工作现状、未来计划等方面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陈亿阳老师从国内合作项目分类管理及推进流程、国内合作专员职责、国内合作项目数据库以及项目评估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有关国内合作方面的规章制度与政策要求。

161631776431974226.png

培训会现场

最后,是自由交流与互动环节,参会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并一致表示,这次培训给了大家一个互相交流、学习、探讨的机会,也了解到很多新知识、新政策、新要求,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

我校各院系国内合作专员、国内合作办全体同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