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魏真一行赴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交流访问 2021-09-27 16:02:10    |     浏览:1374

2021年9月27日上午,我校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魏真、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赵可一行赴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调研,并与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吕哲等交流座谈。

会上,吕哲对魏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主要业务职能、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在服务管理中小企业过程中希望能与高校加强合作的需求。

魏真介绍了学校整体办学情况与国内合作开展情况。她表示,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为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双方下一步能结合中小企业服务局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南科大学科资源优势与智力资源优势,探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全方位务实合作。

赵可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合作设想。随后,双方就培训、智库建设、大型设备平台共享、人才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与我校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教育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