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2-05-26 19:06:18    |     浏览:4946

2022年5月26日,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张贵民一行赴南方科技大学调研交流。校长薛其坤,王苏生、王鹏飞、邢明照等校领导,以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鲁南制药座谈现场.jpg

座谈现场

鲁南制药薛其坤图.jpg

薛其坤讲话

薛其坤介绍了南科大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他表示,南科大全面开启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制定了“三步走”中长期发展规划,并以“三大发展战略”“五大行动计划”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学校将推进“校企融合创新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南科大在临床医学、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学科优势,与鲁南制药集团在学科建设、科研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鲁南制药张贵民.jpg

张贵民讲话

张贵民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南科大在高水平医疗方面发展迅速,鲁南制药期望与南科大在产学研方面加强联动,实现互惠互利,借助南科大在生命科学方面的科研力量,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携手推动新时代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张贵民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冷冻电镜中心、实验动物中心等。

 

文字:韩文嘉

摄影: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