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程鑫一行赴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洽谈合作 2022-05-17 17:29:31    |     浏览:9275

2022年5月17日,实验室设施与设备管理部部长程鑫率队赴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洽谈合作相关事宜,并与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钟健生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程鑫详细介绍了三代半创新中心的项目背景、建设目标、运行机制以及现有基础。他表示,微纳米技术是集成电路产业的拓展,泛半导体产业的核心基础,希望通过与龙华区共建三代半创新中心,建设具有浓厚行业特色的产业孵化平台,打通区域内高科技企业产品研发瓶颈,带动企业产品创新及技术迭代。

钟健生对三代半创新中心的建设方案高度认同。他表示,希望三代半创新中心依托现有基础,通过服务区内相关企业,增强自我造血能力,降低企业用户开发成本,强化可持续发展能力。

双方还就龙华区与南科大合作协议、人才联合培养、共建双创基地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