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医学院与迈瑞医疗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2-06-10 10:51:01    |     浏览:28

6月8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与迈瑞医疗签约仪式在迈瑞总部大厦举行。南科大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院长邢明照,迈瑞医疗集团副总裁李新胜、体外诊断事业部总经理闫华文以及来自南科大技术转移中心、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医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610105158.jpg

签约现场

李新胜表示,作为一家注重创新的企业,迈瑞医疗一向重视与高校的合作,期望本次签约为双方未来更长远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邢明照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互借优势、立足长远、共谋发展,一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将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疗产业做精、做大、做强。

签约仪式后,双方专家还围绕各自领域的研究方向及合作潜力等展开交流和讨论。

 

供稿:医学院

通讯员:蔡国、廖丹

编辑: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