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一行赴深圳市委参加市重大文体设施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0-09 19:00:00    |     浏览:1323

2021年10月9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强、副市长张华组织召开市重大文体设施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图片1.jpg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重大文体设施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已开工的深圳美术馆新馆、深圳科技馆新馆项目建设及深圳歌剧院竞赛方案优化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重点听取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国深博物馆、深圳自然博物馆、深圳湾文化广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上述项目需协调解决事项。会议最后听取了“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及“新时代十大体育设施”总体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集中力量、集聚资源,加快推进市重大文体设施项目建设。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