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筹建工作会议 2021-09-28 16:48:45    |     浏览:1294

2021年9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筹建工作会议,代理副校长金李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魏真主持。


图片1.png会议现场

 

会上,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魏真汇报了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筹建总体情况,创新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关道文教授从筹备建设、人力资源、教学招生、校园设施与预算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菂汇报了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永久校区规划建设情况。

金李代理副校长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对各有关单位在前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各有关单位下一步能继续努力、密切配合,协同做好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各项筹备工作。

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