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来校调研交流 2021-10-18 20:00:00    |     浏览:919

2021年10月18日下午,江西省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薛其坤、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等接待客人。

1.jpg

会议现场

薛其坤对王少玄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他表示,南科大期待进一步加强与红色革命老区吉安以及井冈山大学的交流合作,共建南科大师生社会实践、红色培训的教育基地。同时,充分发挥南科大科研优势,在电子信息技术产业、技术转移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吉安打造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

王少玄高度赞赏南科大十年来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吉安与深圳作为友好兄弟城市,在产业、科技、教育、医疗等方面合作密切,希望与南科大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党员教育、红色培训、师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吉安革命老区的高质量发展。

王少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展厅、冷冻电镜中心、致新书院等。

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漆海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会成员、总法律顾问王苏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采写:朱增光

摄影: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