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与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15 18:33:28    |     浏览:926

2021年10月15日,南方科技大学与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南方科技大学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与深圳天使荟品牌互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凤亮、代理副校长金李,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小雄、总经理李新建等出席仪式。

李凤亮致辞

李凤亮表示,此次活动是双方服务深圳建设、以合作促发展的实质性举措。希望双方围绕基金设立、空间共建、专家共享、实训就业、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共同为深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进一步增强城市竞争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小雄致辞

姚小雄对南科大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表示赞赏。他表示,双方在基金合作、项目直投、项目对接、技术转移、双向智力支持、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希望未来开展更深、更广的战略协作,共同助力深圳城市发展。

 签约仪式

校长办公会成员、总法律顾问王苏生与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向东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共同为南方科技大学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与深圳天使荟品牌互认揭牌。

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天使母基金”)是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发起设立的战略性、政策性基金。深圳天使母基金专注投资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致力于引领天使投资行业,培育优秀初创企业,完善“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的全过程创新生态链,成为全球领先的天使母基金,为深圳打造国际风投创投中心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